【贱虫】Small Talk

-AnA:

-毫无头绪以及无趣。


Small Talk


这是什么?


韦德问,手里捏着彼得脖子上的一小块皮肤。力度有点大,男孩被抓得疼了,踹了他一脚韦德才松开手。


只是痣,你也有。


彼得没好气地作答,夜巡结束后他直接荡到了韦德的安全屋里——梅今晚不在家里。他的科学作业还没做完,但韦德总是在旁边神经兮兮地叨叨叨,他懊恼地抱头叹气,他早该知道事情会发展成这样。


这不是,痣摸起来感觉是有弧度的。


他们在客厅里,彼得盘膝坐在地上,垫着茶几写报告。韦德想了想,磨磨蹭蹭挪到他的身边,两个人推搡了一会,最后他才心满意足地把头放在男孩的腿上。


这是斑,宝贝,绝对的。就像斑点狗身上的那种,只是你的可爱多了。


天气有些闷热,彼得只套了一件薄T恤。韦德说话时的吐息洒在他的肚脐一块,他觉得痒。彼得嘟囔了几声,韦德没注意听,大概又是些数落他的话。


管它是什么,现在我要做作业,你要么安静点要么我帮你安静点。


他扬起手里的蛛丝发射器,韦德尖叫了一声,故作娇俏地问他你忍心吗。彼得被恶心地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翻了个白眼,拿圆珠笔的笔尾戳了几下这位“娇小姐”。韦德哼唧几声,认定彼得不舍得拿蛛丝糊住他的嘴。


你好重。


过了一会彼得开始抱怨:他的腿被压麻了,而罪魁祸首正试图把自己超大尺寸的身体塞进他的怀里。


爱情的重量,亲爱的,你以后有的是时间去体会它。


最后韦德还是放弃了,这只会让他们两个人都不舒服。他绕到彼得身后,像个树袋熊一样挂在男孩身上,双脚交叉把他圈到了自己的领地范围内。彼得的发梢齐整地弯出漂亮的弧度,韦德凑在上面,闻到了浴室里他那瓶洗发露的气味。他觉得无聊,就开始挠彼得腰部的痒痒肉。


住手!韦德!


彼得很敏感——没有歧义的敏感。他泛出了生理泪水,大笑着拍开韦德的手。他们在地上毫无形象地翻滚,结果是韦德把他压在底下,把牙齿抵在他的脖子上假装自己是吸血鬼。


你真幼稚。


他还没喘匀气,彼得脸上的雀斑变得明显,带着汗水亮亮晶晶的。他朝韦德眨眨眼睛,示意他要起来。韦德没有照做,他低头亲吻男孩的额头。


我想亲你。


可你已经这么做了。


他们被夹在茶几和沙发之间的狭小空间里,彼得转头就能看到他的男朋友偷偷黏在沙发底下的成人杂志以及前几天电影马拉松时他们吃的爆米花碎渣稀稀散散地掉在地上。韦德就像一只西伯利亚棕熊——重量上的,彼得被压的喘不过气,不得不用了一点蜘蛛力量推开他。


那不算。


韦德还躺在地上,帽衫兜着他光秃秃的头有种怪异的滑稽。他的眼睛很亮,落地灯的暖色灯光打在上面就,如同水浸过一样。


天啊。彼得心里想着,他现在才觉得脸红。韦德读懂了他,配合地把眼睛闭上,双手交叉摊在腹部,俨然一副等待王子吻醒的睡美人模样。他们接吻过很多次,但彼得每次都很紧张。他的心脏砰砰乱跳,像头小鹿在里头作怪。他的手撑在韦德旁边,温热的躯体炙烤着他。


他低下头,稀碎的发丝落在韦德脸上将光与影的界限变得模糊暧昧,一个轻柔的、饱含纯粹爱意的吻落在公主的唇上。


你醒了吗?


再多亲几下?


没门。


Fin

评论
热度(172)

© 蛛蛛猹 | Powered by LOFTER